我一直看不起虐粉小作文,总透露出一些无知幻想以及一些被害妄想症。既然你选择走娱乐圈这条路,你就应该明白你会遭受什么,总有人讨厌你,不可能所有人都会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初三那年临近期末,我看了东野圭吾的一本小说《恶意》,它给我许多深刻的印象,里面有这么一句话:“有些人的恨是没有原因的,他们平庸、没有天分、碌碌无为,于是你的优秀、你的天赋、你的善良和幸福都是原罪。有的恶意不需要理由,而且可以深刻到赔上自己以至对方于死地。”这说的不正是现在娱乐圈现象吗。看到那句话,你又想到了谁?她们就觉得自家哥哥自家爱豆就是最厉害的,所以她们内心觉得凭什么你每次考核都是第一,绝对有内幕。她们的恶意来自自家爱豆的平庸而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。你说你雷一个人,社交的时候还很高兴我们雷一个人,经常在平台看到说,你雷xxx我们就是朋友。我看到都觉得很荒谬,没关系,那就用我家孩子的话告诉你:“你不喜欢我没关系,I don't care,因为我也不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种现象不是常见嘛,当看到他靠自己的本事获得的第一名奖励,获得的赞赏,你们把“皇”安插上去,散布各种洗脑包。什么偷你家哥哥的耳返,可能真的就是被害妄想症吧;什么队内抱团80你家儿子,一身傲骨被打碎,再配合一波你家的虐粉作文,可真的是赚了不少同情。在娱乐圈,弱者你就活该被淘汰,生活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对你笑脸相待。我说句实话你家孩子就是在摆烂呀,没有本事就归咎于他们抱团。孩子啊,许多事不要把他人强者抱团当作自己没实力的借口,谁不慕强,强者就是天生与强者一路,他凭什么要来拉你一把,人人都不是圣母。这种虐粉小作文,真的让人看得恶心,你可以认认真真看看,你们得到了多少好处,可能真的就是不知足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当自家哥哥孩子得到好处,行,应得的。人人都是双面虎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既然真心得不到回报,那还要什么真心。阳光到达之前总有一段黑暗,但黎明终会来临。

         许多时候我不想把你归于三代里面,因为我觉得你和他们格格不入。在三代,我始终无法感受到他们之间的那份真情,网上很多人说粉丝不要去质疑他们之间的感情。我从二代追到三代,我能明显感受到二代与三代的不同。小时团里面是每个人都能对对方轻松表达爱意,每个人都在关心在乎着对方。耀文自己在外面出外务,会想着他的六个哥哥;丁哥参加外务,会时不时提起他的六个弟弟。可是三代呢,你们只会喊着恶心,看着兄弟掉下来以后第一反应是哈哈大笑,你们只会像一群猴子一样大喊大叫,说你们通透,我想因为也许在你们心中,这些队友仅仅只是一起训练玩耍的同学,就跟小学六年的伙伴一样,但绝对不是那种亲情。没有集体荣誉感,我的孩子就因为想要集体做好而被你们粉丝骂成什么样,谁还敢去什么集体荣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时代峰峻你真的对不起很多孩子。苏新皓的16岁是什么样呢?我就不说对比了。没有妆造,被队友带上天台吹着冷风许下生日愿望,伴着一阵一阵凉风,你许下了什么愿望呢?我希望你能开开心心,受到更多的爱意吧,希望我的铲子,我的苏新皓能在爱意包围中长大,不再受外界流言蜚语,不要受到伤害,永远热烈生活,永远幸福快乐。你总是像一只热情小狗,对世界带着善意,希望它也能多以善意回报你。再幸运一点吧苏新皓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你感到心情不好的时候,请你看向天空,

       “天空中有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天空中有苏新皓.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天还没有塌下来,一定都是小事.”


正如你说的:“就是让知道我的人喜欢去我,让不知道我的人去认识我。”勇敢去吧宝贝,把不公咬碎,我们永远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的价值不需要得到别人的认可。做自己就好,苏新皓,再幸运一点吧。加油,总会走到灯火通明的那天。

评论

热度(18)